爱意似剑.

渣渣一个
四处找粮
有粮就磕
没粮饿着
屁话一堆
不时更新
谨慎关注
多个平台
很多个号
禁止转载
谢谢配合

蓝猫龙骑团『1』自然的精灵



*蓝猫龙骑团改编

*有原创人物  all原创人物

*能接受继续,不能接受的麻烦辛苦下点左下角或左上角或者右下角

*好人一生生八胎,作者心比波力海苔还脆

*新人写手  多多关照






*蓝猫龙骑团改编
*有原创人物  all原创人物
*能接受继续,不能接受的麻烦辛苦下点左下角或左上角或者右下角
*好人一生生八胎,作者心比波力海苔还脆
*新人写手  多多关照










-自我介绍
我是唐江,一个24世纪的五好青年,在某天因为触电被电死,从而穿越到这个世纪。



这个世界与我之前所在世界相处模式差不多,我不会感到饥饿或是困倦,因为我不是“人”,不是一个真正的人,我现在的境况就好像是被困住一般,被锁在一个手镯内不能出来,这感觉糟透了,就像是童话故事里那等待被王子解救的公主一样可我并不是一位公主,更不是位女人,当然,我现在也不敢确定我还是不是个男人了,毕竟这么久我都快忘记了。


又在某一天,我感受到有波动在周围起伏着,于是我尝试发出一点声音来引起注意,我并不怕被发现,与其相反,我生怕有人发现不到我的存在,在发出一点声音后发现没人理的我又晃动一下我的身体。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称为身体,凭借本能的感觉就是了。


终于,我成功引起佩戴这个手镯的人的注意,那人很惊讶的看着手镯,仿佛要透过手镯看到我一样。但是我丝毫不怕,甚至还试着向外伸着手和胳膊。那人见我费力还好心帮我一下,于是在我透出头时就被惊到了​。


​这,这怎么还带缩小了,原本再个什么精神空间待的好好的也不知道变小了,好家伙这一出来就被眼前现象击垮了,我有些崩溃的一屁股坐在手镯的显示屏上,委委屈屈的瘪着嘴,眼里泪汪汪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难过就是了。


​那人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说了句话

​“你是我手镯里的小精灵吗”

​我有些呛到然后磕磕绊绊的回答道

​“咳嗯,是啊,我就是你手镯里的小精灵”

​“我都等了你好久了”

​如果是两句话中第一句是假的那第二句肯定是真的,毕竟等的我连我叫什么都快忘了



​“那为什么淘气巴豆咖喱他们没有呢”


​“哈……哈哈……这,这当然是因为你手镯里有独特的力量啊,所以才诞生的我啊”


​我一时被问住了,但好歹是靠着瞎编乱造的本事蒙混过关


​“那好吧,既然你是我手镯里的小精灵,我又是在蓝猫龙骑团”

​“我想邀请你加入我们龙骑团”


​……


​说实话,这是真没想到


​“这,好吧”


​“好,那我做下自我介绍,我叫蓝猫,蓝猫龙骑团里的一份子哦”


​“我是唐江,你手镯里的精灵,多多关照啦”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蓝猫还是去找啦啦博士了,啦啦博士听完蓝猫的描述眉头紧皱,询问了一下大概情况后啦啦博士转手就是一个实验操作。很快结果便出来了

“啦啦博士,他……怎么样”

“他应该只是工作人员在制作龙骑手镯的过程中因为某种材料与某种材料而产生的自然的精灵”
“不影响手镯的工作与使用”
“你们此行去恐龙世界寻找解决龙骑问题时要多加小心注意,切记不可大意马虎”
“正好你可以把他当成一个助理来辅佐你……”

啦啦博士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我赶紧探出身子说到

“博士!我好歹也是个精灵耶,怎么就被当成助理使用了”

我气的脸都鼓了,然后整个身体跳出手镯锤着蓝猫手背

“臭蓝猫,要是真的把我当助理使唤我打死你”

啦啦博士一愣,然后笑着说

“还是个男孩子呢,那蓝猫你可要好好珍惜人家哦

蓝猫悄悄红了耳垂,都不敢直视啦啦博士,道完谢直接跑出操作室。留下啦啦博士一个人弯下去的嘴角以及若有所思的思考

于是我们就这么相处了一段时间,关系直线上升,信任也不断增加,现在就算我跟蓝猫说以后的剧情发展蓝猫也会认真听我讲说不定还会是不是问问我呢嘿嘿

日子过的如流水,又很巧在一天内

“蓝猫”
一个人的呼唤声传来,我抬头去看

是一个穿橙色衣服的男生,有狐狸耳朵但是没看见尾巴,招着手朝蓝猫这里走来

“哎呦我的老天爷啊,你怎么还有心思聊天呢,那土狗都攻到基地了你还不过来”

“是我的疏忽菲菲,我们快走吧”




到了基地就看见淘气已经在门口召唤了龙骑准备进去,菲菲赶紧跑上去拦住淘气让他等等蓝猫,美名其曰一起交的胜算更大些

我在手镯外露着半个身子,两条腿则是在手镯内胡乱蹬着又打了个哈欠很无聊的样子

蓝猫悄悄拍了拍我
“一会儿就该作战了,打起精神来”

我胡乱点了点头然后就进手镯里净化能量
毕竟蓝猫输了就代表他唐江不行,男人,不能说不行


等我们都进入到基地是土狼很是得意的晃着尾巴

“哼,什么龙骑团,什么龙骑战士,都不过是群胆小鬼罢了”

菲菲最听不惯这种话,尤其是这种话还是由敌人说出来的

“喂土狗,你说谁是胆小鬼呢”

说着便操作铃丰发出攻击,而一旁没说话的淘气也操纵及帝做出攻击

土狼则是得意洋洋
“你们以为我会站着等你们当靶子打吗,啊?”
“哼哼,出来吧,百兽王”

“好,好大的怪物……”

菲菲坐在位置上却控制不住的发着抖

“哈哈,百兽王,到你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上吧”


“我们必须齐心协力一起作战明白吗”


淘气认真的说道



“我与蓝猫攻击,菲菲你”


“我掩护你们”


还没说完菲菲就打断淘气发言






作战很快就开始,三人分别用龙骑发动技能来攻击百兽王,可百兽王非但没有受伤反而将三人的攻击一一还了回去



“好……好厉害”


蓝猫撑着被烧黑的身体坐稳在座位上




“哈哈哈,引你们进来就是为了消灭你们”



百兽王更加残酷的将火焰攻击三位龙骑,淘气与菲菲与火并非同系从而被退化到没有龙骑,而蓝猫则是刚刚好因为是火系所以除了被烧黑些倒也没什么事

就算蓝猫不是火系也有办法不被收到严重攻击,因为他还有唐江

唐江仔细的扫描着百兽王



“脚,蓝猫攻击百兽王的脚,他的脚收到伤害会对他整个运转发生故障的”



“好”

“烈焰吼”



一阵又一阵的火焰不偏不倚的打在百兽王的脚上,百兽王疼的不断缩着,但是正好暴露了他的脚有毛病这个事实,于是蓝猫更加用力的攻击百兽王



终于,百兽王倒下了



咖喱与巴豆正好来了



“咦,解决完了吗,再让我巴豆露下身手吧”



说着边让司雷压在已经瘫倒在地的百兽王身上






土狼也不知是何时偷跑走的,总之一切算是结束啦






“蓝猫蓝猫,怎么样,我表现的还不错吧”



我一结束便急着找蓝猫邀功




“是挺好的”


蓝猫无奈的笑了笑



“嘿蓝猫,跟谁讲话呢笑的这么开心”



一旁的淘气走过来戳了戳蓝猫的肩膀



“我是蓝猫手镯里的小精灵,我叫唐江”



我兴奋的说道




“哦?小精灵吗?蓝猫,他不会对你的作战有影响吧”



“不会的,啦啦博士说了,我是自然的产物,依附于蓝猫手镯上的”



“哈,既然如此,我们又新增一个伙伴了,你愿意加入龙骑团吗”




“当然愿意,我跟蓝猫共存亡”




我肯定地说到




“喂,菲菲巴豆咖喱,你们快来看,咱们有新队员了”



淘气把手作喇叭状然后大声喊到




“哪呢哪呢,让我天才狐狸菲菲来瞧瞧”


“也让巴豆看看”


“好啦,既然是新队员咱们就该庆祝一下才对,办个聚会吧”




……



我们的故事,正式开启

评论(1)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