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似剑.

渣渣一个
四处找粮
有粮就磕
没粮饿着
屁话一堆
不时更新
谨慎关注
多个平台
很多个号
禁止转载
谢谢配合

[俞亮时光] [向光症]

*灵感来源于百度


*人物ooc严重 不适请退出


*新人写手  多多关照


*是不是很原著的原著向


*俞亮时光皆九段







俞亮呆坐在沙发上,他作为一名职业棋手,还是九段棋手,更不应该有这种时候

可是俞亮在想,想这个时候他和时光以前在干嘛,在做饭?在打谱?还是在时光又在搞砸事情后瞒着他用那拙劣的演技糊弄他的时候?



俞亮有些记不清了,按照他的记忆,就算是在前年和时光你在某个日子里打过的谱下过的棋他都能一子不落的复盘

可是现在他却记不清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洪河拍着时光的肩膀说着悄悄话




感觉到俞亮的视线的洪河则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时光又瞄了一眼俞亮,大声的说

“时光,兄弟我先走了,俞亮既然回来了还是让他好好看着你吧”



说完狠狠拍了两下时光,时光被拍的有些无语,但还是照着洪河的声音望去



“知道啦,俞亮照顾的肯定比你好”

“切,要不是灿灿找我,我直接把你接回去了好吧”

“见色忘友的男人...”



两人的拌嘴一字不落的落进俞亮的耳朵





俞亮低头,双手攒成拳,像是做好决定一样,打断了二人对话




“洪河,我会好好照顾时光的”



洪河笑呵呵的说知道了,然后也没让人送大摇大摆的出去了



俞亮则是拦住时光的小碎步




时光,我喜欢你



一句话,宛如平地惊雷一般在时光脑子里炸开

可下一秒却让他险些没站稳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看不见而喜欢你,而是因为你看不见才敢说我喜欢你”

“这样,我会有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来向你告白”

“我喜欢你,时光”






时光感觉有些不对劲 眼睛痒痒的想揉,可是还没等他揉就有人替他先下手


“别哭”



那人轻轻说到




仗着这两年俞亮长高了不少而时光一点没长的优势 时光抬头看着俞亮



“俞亮,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对此,我很抱歉”



时光以为俞亮会难过的,然后他听见俞亮说



时光,你骗不了我,从小就是



时光撇撇嘴,好嘛,整个人就完全被俞亮拿捏得死死的





“我也喜欢你嘛”



时光先下看着倒有些委屈的意味,声音听上去也有些绵软








两人拥抱在一起,时光看着一切在视线以内的事物,桌子,花瓶,门,水果,钥匙...以及他的爱人



——end



“俞亮,你爸妈会同意让我在一起吗”

俞亮揉了揉脑袋


“我妈很喜欢你,我爸也认同你,为什么不可以”


“也是哦”

时光挠挠头说到


“反正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嗯”



两人十指相扣,时光倚在俞亮怀里看电视,而俞亮而是看着时光


时间定格.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