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似剑.

渣渣一个
四处找粮
有粮就磕
没粮饿着
屁话一堆
不时更新
谨慎关注
多个平台
很多个号
禁止转载
谢谢配合

蓝猫龙骑团//恐龙时代

“哈哈,你们以为我走了吗”



土狼得意的笑声传来



“无敌百兽王,给我攻击”


土狼站在百兽王的铁甲上指挥着



眼看着咖喱就要掉下去,淘气连忙抓住咖喱,而蓝猫抓着淘气的身体,巴豆则是半个身体卡在中间,最后是菲菲拉着四人



如果让百兽王攻击到龙骑团那么后续就很难走了耶


于是唐江跳出龙骑手镯为五人做了一层保护膜,恰巧这时被弄昏的啦啦博士也醒来,用奥茨玛超能力来帮助龙骑团,正好掩瞒住唐江的存在




“蓝猫,这是龙蛋探测器 波波球,你们去青草之原,启动时光机”

“穿越到恐龙时代,寻找最佳恐龙基因,为龙骑升级”

“记住,你们是一个整体,只有团结,龙骑团才能打败百兽王”





接着就是一阵能量输送,龙骑团成功被送往青草之原






而土狼则是咬牙说到


“龙骑团,走着瞧!”












“蓝猫,探测器掉地上啦”


唐江悠闲地漏出半个身子晒着阳光说道




“探测器这种东西就该交由队长保管”



一旁的淘气一把夺过探测器


“凭什么啊,刚刚可是我跟蓝猫奋力作战,你淘气去哪了”


“我,我”



淘气还是抓着探测器不放手



两个人很快扭打在一起



“好了,既然如此,我们民主选取,选个队长吧”

一旁的咖喱说到



“那我先来,我选,我”

咖喱骄傲的抬起胸脯自豪的说




“不行不行”

“咖喱,当队长很辛苦的,到时候会长痘痘,黑眼圈还会有皱纹,呃皮肤蜡黄……”


这边的淘气还没说完就被咖喱打断



“好啦不要说了,已经很恐怖了”

咖喱捂着耳朵不愿再听




“那么就到巴豆了”


菲菲搓搓手很期待的说道



“我觉得,淘气当队长不错,蓝猫也不错……”



“那就蓝猫淘气各一分”

“接下来就到我这关键性的一票了”

“嘿嘿,我选……蓝猫”



菲菲手作花似的围绕在蓝猫身旁




“好啦,蓝猫两票淘气一票”

“那么我宣布,蓝猫就是队长了”



菲菲清清嗓说到



“不行,票数没过半,不能算数”


“怎么不行了,队长就是蓝猫”


两人很快又扭打在一起





“好啦你们别再说了,快听,听到什么没有”


咖喱在一旁说道




蓝猫眼前一亮

“是钟声”



于是五人忙着跑向山谷,一进山谷便是铺天盖地的花朵满天飞舞,不远处有个巨大的似怀表样时钟在响着





“哇,我们快去吧”


“嘿嘿,巴豆也有些迫不及待了”


……



一行人又跑向时钟处




到了时钟处却发现改变不了他们所在的世纪





五人坐着站着走着甚至都想改变钟表,但是依旧没有改变一丝丝




于是唐江抬眼一瞧,手指一挥就改变时针指的方向。五人一时愣住了。

人比人气死人,更不要说这位还不是人。





就这样,五人很顺利就进入了恐龙时代,至于姗姗来迟的土狼是如何进入的就没人知道了











END.




还有呢家人们,不要慌张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